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罹患心臟病 趁保外就醫開毒舒會

2015/09/19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44歲鄭姓男子入監期間罹患心臟主動脈剝離,但保外就醫期間,不顧吸毒恐致死,仍與有換氣過度症狀的廖姓女友共組「毒舒會」,甚至揪來毒友大開毒趴。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上門緝毒時,整間房子瀰漫毒煙,多名毒蟲倒臥房內,還深陷在吸毒後的狀態,全身癱軟,警方將現場的8人全數帶回偵訊。

警方並當場起出3包海洛因,總重約14.97公克 、1小包安非他命、8支針筒、2個吸食器、3台磅秤、分裝勺、分裝袋、玻璃球等證物。

鄭男到案後,承認心臟手術保外就醫,否認為支付龐大醫藥費販毒牟利, 警方將鄭男與40歲廖女等8嫌送辦,持續追緝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