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隨藥頭上摩鐵 夫抓姦求重判

毒蟲吳清火供毒給徐姓人妻,換取青春肉體,被徐女丈夫抓姦時,只穿一件內褲,桌上有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毒蟲吳清火供毒給徐姓人妻,換取青春肉體,被徐女丈夫抓姦時,只穿一件內褲,桌上有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9/19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莊姓男子昨到摩鐵抓姦,發現徐姓妻子與大她24歲的藥頭吳清火共處一室,吳嫌只穿著內褲,莊男氣得報警。警方到場起出少量海洛因與安非他命,莊某怒控吳嫌多次供毒給妻子,還與妻子偷情,堅持提告;但吳男與徐女表示只是在房內吸毒。

莊男指控,30歲的妻子失蹤1個多月,17日深夜10點多,他在新北市板橋區湳雅夜市發現妻子跟一名男子同行, 他與朋友共3車跟蹤,未料妻子與男子進入土城區一間摩鐵,直到昨晨3點多,妻子忽然走出摩鐵,他和友人趁妻子回房時衝入,驚見54歲的吳嫌只穿著內褲,疑已與妻子完事。

莊男當面怒罵吳嫌「你供毒給她,帶她來汽車旅館,你還要講什麼?」吳嫌不發一語,竟點起香菸,翹起二郎腿,警方到場上銬時,吳嫌還面帶微笑;徐女則不回家,還質疑丈夫「為何要害我?」

莊男當面告誡妻子「吸毒就是錯誤,家裡還有1歲兒子要養」,當場請員警建議檢察官對藥頭從重判刑,不希望再因藥頭供毒,造成別人家庭破裂。

莊男說,他在機車行工作,每天上午8點上班到深夜11點,只為賺錢養家,無奈妻子不乖乖在家顧小孩,還因染毒離家,他一直不敢告訴岳父母實情;忍痛報警只希望妻子戒毒,重回家庭。

吳嫌與徐女辯稱,2人怕被抓才約在摩鐵吸毒,否認有姦情。警方在場沒發現擦拭過的衛生紙、保險套等證物,因莊男堅持提告,警方昨先依毒品罪嫌移送2人,另將函送吳嫌妨害家庭犯行。

毒蟲吳清火(見圖)供毒給徐姓人妻,換取青春肉體,被徐女丈夫抓姦時,只穿一件內褲。(記者吳仁捷翻攝)

毒蟲吳清火(見圖)供毒給徐姓人妻,換取青春肉體,被徐女丈夫抓姦時,只穿一件內褲。(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