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他癡戀越南妹 殺夫燒炭共赴黃泉

夫妻陳屍的木屋,已拉起封鎖線。(記者陳鳳麗翻攝)

夫妻陳屍的木屋,已拉起封鎖線。(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5/09/06 06:00

持刀斷夫頸、雙腕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南投縣仁愛鄉觀雲露營區的度假木屋,昨發生妻殺死丈夫再自殺的悲劇!49歲梁婦怨恨丈夫與越南妹外遇,夫妻在木屋內嚴重爭吵,梁婦持菜刀砍死丈夫再燒炭共赴黃泉,羅男的頸動脈、雙腕都被砍斷,顯現梁婦怨恨之深。

死者的兒子告訴檢警,父親1年多前認識越南女子,打得火熱,還拿錢給小三花,對家人卻很苛,父母常吵架,前一陣子父親還吵著要離婚去娶小三,母親曾告訴朋友她不想活了,想不到真的釀成悲劇。

設籍台中市的56歲羅姓男子和49歲梁姓妻子,前天到兩人購置的仁愛鄉法治村觀雲露營區一棟度假木屋住宿;前晚9點多,鄰居聽到激烈爭吵,當時梁婦開門說:「沒事!」鄰居也不好意思再問。

昨日上午,鄰居發現這對夫妻未如往常外出散步,快中午仍沒出門,也沒有任何聲響,驚覺不對,打電話向武界派出所報案。

員警打開木屋大門,赫見羅某倒臥在血泊中,雙手雙腳都被綑綁,員警踹開浴室門,梁婦已在浴室內燒炭倒地,毫無氣息。

先下藥迷昏再殺害

昨天傍晚,南投地檢署檢察官陳振義會同法醫到現場勘驗,發現羅某的頸動脈被割斷,雙手也齊腕而斷,但無掙扎跡象,懷疑先被下藥迷昏再遭殺害。

檢警在茶几找到梁婦用記事本寫的遺書,記滿對丈夫及小三的怨與怒,並對兒子詳細交代後事,最後寫上「爸約凌晨1點,媽2點半到3點」,應是交代夫妻死亡時辰,令員警不寒而慄。

遺書寫死亡時間

警方在木屋內查扣一個裝有不明液體的茶杯,但翻箱倒櫃找了很久,才在廚房的瓦斯爐下方找到沾滿血跡的菜刀。

梁婦嬌小,羅男高壯,檢警認為她無法在丈夫清醒時將其手腳綑綁,更不可能精準砍殺多刀,懷疑她先下藥再行凶,已查扣相關證物化驗,將解剖遺體,查明有無下藥。

羅男疑被妻子綑綁手腳後殺害,小木屋客廳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記者陳鳳麗翻攝)

羅男疑被妻子綑綁手腳後殺害,小木屋客廳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