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夫妻傷 讚台灣救災快

公車翻車後,北市消防局派出多部救護車趕上山,乘客們驚魂未定。(記者陳恩惠翻攝)

公車翻車後,北市消防局派出多部救護車趕上山,乘客們驚魂未定。(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5/08/30 06: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台北市陽明山昨下午傳出108線公車翻覆意外,108路公車所屬大都會客運總經理洪滄浪表示,翻覆公車是配合捷運蘆洲線通車購入,車齡還很新,且每天依照SOP保養。

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李姓司機駕駛時間超過10年,也沒有酒後駕車,肇事原因疑為前輪煞車失靈,致車輛翻覆。公運處及大都會客運昨派員至醫院慰問,客運公司也對每名傷者發放慰問金2000元,並承諾負責後續賠償。

一對從馬來西亞來台遊玩的夫妻,昨天也在翻覆公車上,送到北市聯醫陽明院區救治。妻子僅受擦傷,35歲的丈夫左側鎖骨骨折,所幸鎖骨未移位,僅需留院觀察;兩人就醫後情緒逐漸恢復穩定,並稱讚台灣醫療資源豐富、救災速度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