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學姊是小三 率眾逼脫褲驗孕

2015/08/27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18歲蕭姓女大生發現男友劈腿,對象竟是她的學姊黃女,蕭女懷疑黃女有了身孕,邀集李姓、徐姓姊妹淘,到黃女的租屋處興師問罪,蕭女拿驗孕棒強逼驗孕不成,李女掌摑黃女、拉扯頭髮,蕭女再補上一拳,桃園地檢署依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調查,蕭女、李女、徐女都就讀桃園市某大學,3人都是黃女的學妹,蕭女發現男友劈腿,明查暗訪發現情敵竟是學姊黃女,質問男友時,懷疑黃女可能懷孕,擔心男友會被黃女搶走。

學姊反抗 遭呼巴掌

今年1月8日上午8點多,蕭女找來李、徐姊妹淘助陣,3女直搗黃姓學姊位於觀音區的租屋處,蕭女拿出驗孕棒強逼黃女驗孕;黃女指控說,她不確定是否已懷孕,但蕭女等人拿出驗孕棒,強逼她脫褲驗孕,她覺得這個要求非常無理,拚命反抗卻被李女掌摑,蕭女也出拳捶她肩膀,事後到醫院驗傷,陰道出血、臉部擦挫傷、右手擦傷等。

下體受傷 怒告學妹

黃女對動手的蕭女、李女2人提告,至於徐女只是助陣,在旁觀看並未動手;蕭女、李女2人偵訊時坦承動手,檢察官偵結依傷害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黃女另對3人提出侵入住宅告訴,檢方已分案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