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想吃麥當勞 醉倒昏睡得來「睏」

員警將涉嫌酒駕的王男(左)叫醒後,王男竟趁機丟棄車鑰匙,試圖躲避酒駕刑責。(記者鄭鴻達翻攝)

員警將涉嫌酒駕的王男(左)叫醒後,王男竟趁機丟棄車鑰匙,試圖躲避酒駕刑責。(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5/08/09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竟把「得來速」當成「得來睏」,先生,你累了嗎?苗栗縣一名男子在颱風夜開車到麥當勞的「得來速」點餐,卻因不勝酒力,居然就在車道上睡著,直到員警到場才被叫醒,但他還亂丟車鑰企圖脫罪,導致車子堵住點餐車道,讓「得來速」停擺約1小時,店家十分無奈。

黃湯下肚 不勝酒力睡得來速

麥當勞頭份店經理劉化銘指出,王男當時還沒點餐就先睡著,店員叫不醒才報案,從王男5時半被警方帶走,到6時半家屬拿備用鑰匙把車開走,「得來速」停擺1小時。

叫10分鐘叫不醒 店員報案

劉化銘苦笑,服務多年首次碰上喝得這麼醉的情況,因王男車輛佔用點餐車道,當時有不少顧客趕著買早餐,只得請店員趕緊在門口櫃台點餐、送餐。

警方調查,有公共危險前科的30歲王男,昨日清晨5時許,駕車至苗栗縣頭份麥當勞的得來速車道,還沒點餐,就因不勝酒力而昏睡,店員叫了10分鐘叫不醒,只好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王男車上有濃濃酒味,引擎還在運轉。

被叫醒後丟車鑰匙 辯沒開車

警方首度嘗試叫醒王男,他卻抬頭看一下,馬上又昏睡,員警急忙喝斥,叫醒王男要求他熄火,王男下車後,要求上廁所,卻趁機扔掉車鑰,再強辯他沒開車,想躲避酒駕刑責。

員警只好先帶回派出所偵訊,因其酒測值高達0.69,須完成蒐證才能以公共危險罪送辦,員警7時許陪王男回麥當勞,好不容易才在得來速車道下方的地下停車場,尋獲車鑰。

王男供稱,因颱風夜在家無聊,與朋友到頭份KTV唱歌,喝了5杯威士忌,結束後想吃麥當勞,就開車去得來速,沒想到居然睡著,後來被警員叫醒,上完廁所找不到車鑰,不清楚何以遺失。

頭份麥當勞得來速車道,昨天清晨因酒駕男在車道昏睡擋路,停擺1小時。(記者鄭鴻達攝)

頭份麥當勞得來速車道,昨天清晨因酒駕男在車道昏睡擋路,停擺1小時。(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