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大橋灌漿會車 駕駛連車帶料墜海

水泥預拌車疑會車不慎墜海。(記者吳正庭攝)

水泥預拌車疑會車不慎墜海。(記者吳正庭攝)

2015/07/27 06:0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連接大、小金門的金門大橋正在施工,一輛水泥預拌車前天準備進行澆置作業,陳姓駕駛卻連人帶車墜海,送醫不治。勞動部已派員抵金,釐清事發原因。

交通部國工局第二區工程處處長黃裔炎表示,前天下午3時41分左右,陳姓駕駛與對向車輛會車,疑誤入空間不足、承受強度不夠的「P19」墩柱構台,駕駛隨即跟著連車帶料35公噸重的預拌車,墜入距橋面7、8公尺的大海中。

黃裔炎表示,陳姓駕駛落海4分鐘後,由正在附近施作的國登一號拖船救起,直接送往大金門端的后豐港,再送部立金門醫院急救。

院方表示,陳姓駕駛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初判是溺水死亡。陳姓駕駛所屬公司表示,事故工地安全無法完全改善前,不會再派員前往施工。

金門大橋自2011年動工以來,曾於去年11月9日,發生外勞遭傾倒弓型鋼梁壓死意外,前天事故是該工程第二起死亡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