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被偷怕 超跑模型拔光車輪

超商因超跑模型被偷怕了,索性把模型的車輪拔掉後再展示,希望降低竊賊下手的慾望。(記者姜翔攝)

超商因超跑模型被偷怕了,索性把模型的車輪拔掉後再展示,希望降低竊賊下手的慾望。(記者姜翔攝)

2015/07/26 06:0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便利超商業者近日主打「藍寶堅尼經典超跑精品集點送」活動,找來知名女藝人郭雪芙拍攝廣告增添人氣,竟有竊賊把歪腦筋動到超商各門市擺設的展示品,店家因為被偷怕了,紛紛將「超跑」的輪胎「卸下」,盼遏止偷兒行竊。

沒輪胎的超跑 盼降低竊賊慾望

日前某日凌晨,1名男子吊著點滴瓶與另名女子,一同走進台北市南港區某家鄰近醫院的便利超商,2人先是選購啤酒及菸品後,男子接著向店員說「身上錢不夠」,要求賒帳,店員見該名男子是常客,便打電話詢問黃姓店長。

黃男在電話中同意後,店員替男子結帳,沒想到該名男子趁店員不注意,疑摸走一旁展示架上的超跑模型,店員發現「超跑不見了」,趕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該男涉嫌重大。

案發後,該家超商將展示的超跑模型輪胎拔下,黃姓店長說,希望沒有輪子的超跑模型,能降低偷兒行竊的慾望。該名店長還說,每次推出熱銷的集點兌換贈品活動,展示品常「莫名其妙」消失,雖然不是貴重物品,但每次都得自掏腰包再進貨。

據了解,通常通訊行展示手機,會提供客戶一比一的模型機,若是展示實機則設有防盜系統;至於人潮眾多的運動用品店展示球鞋時,也只放「單隻」,供客人參考。黃男表示,事後該名男子再也沒來光顧過,目前不打算報案,只能自認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