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看病沒給藥 清秀女揮拳揍女護

王女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王女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余衡翻攝)

2015/07/20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看病不給藥,你們這是什麼醫院?」19歲王姓女子前晚到醫院看診,認為院方沒有開藥給她,竟暴怒在院內大聲咆哮,隨後再暴衝至櫃台內毆打女護理師,警方及時趕抵將她制伏,但王女近1小時的失控行為,共造成5人輕傷。

王女被問及「為什麼要打護理師」時,語氣不悅地說「我就是不爽啦!不然要怎樣。」

警方調查,從事服務業的王女,前晚10點多前往新北市立聯合醫院板橋院區掛急診,醫師診斷認為她需要靠藥物控制情緒,但王女當天稍早已在台北市看診拿藥,故未再重複開給同類藥物,此舉引發王女不滿,對著醫師咆哮:「看病不給藥,你們這是什麼醫院?」

陳姓男保全聞訊趕到診間,將王女帶往大廳時,情緒激動的王女抓傷陳男,同時大吼「叫醫院主管出來!」院方值班人員見安撫無效,示意保全報警,王女突然起身衝向櫃台,二話不說出拳揮向江姓及尤姓女護理師頭部,3人拉扯間2名護理師眼鏡被打歪、項鍊遭扯斷。警方趕抵將王女壓制,但也被王女辱罵「X你X!」

警方稍後在王女身上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懷疑她吸毒失控。王女被帶回警所後,仍不斷對警罵髒話,移送地檢署時也嗆採訪記者「你們是在拍什麼拍啊?」警方依傷害、毀損、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及毒品罪將她送辦。

王女(藍衣者)出手毆打女護理師,警方從後攔阻。(記者余衡翻攝)

王女(藍衣者)出手毆打女護理師,警方從後攔阻。(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