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鹹濕對話沒刪 離婚再賠錢

2015/06/20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陳姓婦人與王姓丈夫,在同一所學校擔任老師,妻子透過丈夫的平板電腦,懷疑他與綽號「小白兔」、「喵」的2名女子關係曖昧,向法院訴請離婚並索賠150萬元;桃園地院法官調查,王某與其他女子關係確實不尋常,判准離婚,王男要賠償30萬元。

陳姓婦人與王姓丈夫結婚15年,2人在同一所學校任教,婚後未生育,陳女指控,常有同事私下提醒她:「妳老公常跟其他女同事打情罵俏、肢體碰觸,妳要多注意啊!」

陳女指控說,她雖然暗中監控,但未發現具體事證,直到103年8月在丈夫的平板電腦內,發現他以「小明」做為暱稱,在網路聊天室與綽號「小白兔」及「喵」的2名女子,分別有曖昧、鹹濕的對話。

陳女出示蒐證的對話,懷疑「小白兔」、「喵」就是兩名女同事暱稱,丈夫「小明」和「小白兔」對話中,充斥「寵我、抱抱親親、一起洗澡、有沒吃事後藥、有去驗孕」等曖昧文字,「小白兔」還委屈自稱「小妾」;「小明」還留言說,兩人曾在酒醉後發生性關係,一到房間就被「小白兔」抓進去,直到「小白兔」說沒體力了。

陳女怒批,丈夫也和另一名女子「喵」早在102年就有往來,兩人互稱老公、老婆,「喵」還對「小明」說,「我是你的小女人」。

陳女質疑「小白兔」、「喵」是2名女同事,法官傳訊2名女子出庭,2女都否認,宣稱與王男不熟。

法官認為,雖然沒有具體事證顯示2女就是王男的外遇對象,但從對話內容,王男與其他女子已逾越一般男女關係,加上王男願意離婚,因此判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