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妻外遇 偷腥夫反被判刑

2015/06/16 06:00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北市一對陳氏夫妻因感情失和分房睡,陳夫擔心妻子對婚姻不忠,在妻子房內安裝針孔,竊錄妻的一舉一動,未料妻子沒外遇,反倒陳夫偷吃李姓小三,還讓李女懷孕;某天陳妻發現丈夫行事曆記載產檢、購買嬰兒用品的紀錄,抓到丈夫出軌,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院昨依通姦等罪,判陳夫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陳氏夫妻101年在美國公證結婚,因吵架冷戰分房睡。陳夫說,他擔心妻子不貞,才在妻子房內安裝針孔,後來與妻協議離婚,顯示妻子對他有縱容,偷吃應合情合理。不過法官認為,陳夫尚未離婚就與李女嘿咻,還安裝針孔窺探妻子,已侵犯妻子配偶權、隱私權,依通姦罪與妨害秘密罪,判陳夫5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