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夜班攤家計 派出所長幫他求情

2015/06/14 06:0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嘴砲弟應姓男子上網吹噓警專好考,未來可爽領50K,被網友砲轟;據了解,12日中午應男到新北市警中和一分局中和派出所求助,表情嚴肅地說:「我知錯,再也不敢了!」中和所警員謝冠德也勸說:「不要得意忘形,發言要經大腦!」

中和派出所所長徐久富說,年輕人未經世事,想說就說,沒料到後續影響,但應男來道歉時,非常有誠意,也希望社會大眾、警專可以給他機會,參加第二階段面試。

筆試排前1/4 成績不差

根據警專11日發布的筆試合格名單,正取的1530名男生中,應男排名第385名,成績屬約前四分之一,算相當不錯。

謝員表示,應男家住新北市中和區,在便利商店打工上大夜班分擔家計,平時待人有禮,白天上課、晚上上班,這次出此狂言,開這種不好笑的玩笑,應該是通過筆試太得意忘形,遭到肉搜後,他真的嚇到了。

應男工作的便利商店昨指他休假,無法進一步得知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