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毒趴被抓 FB撂50煞砸摩鐵

持棒砸電腦。(記者曾健銘翻攝)

持棒砸電腦。(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6/09 06:00

還在車道口點燃信號彈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20歲男子周聖霖與同年齡的留章翰、陳頌恩等5名好友,前日下午相約至新北市新莊區摩鐵開毒趴,不料卻遇警臨檢,一行人被帶回警局,周男懷疑是業者通風報信,當晚被請回後,越想越氣,帶著40多名好友至摩鐵砸店洩憤,恐怖行徑把女服務生嚇壞了。

新莊分局表示,昨日凌晨零時許獲報,位於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二段上的美麗海汽車旅館前方,聚集近50名騎乘機車、全部未戴安全帽的惡煞,其中有4男持鐵棒闖入摩鐵櫃檯,砸毀多台電腦螢幕、點鈔機,甚至在車道口點燃信號彈,頭前派出所員警5分鐘內趕抵,但惡徒已揚長而去,3名女服務生未受傷卻飽受驚嚇。

洪姓女主任驚魂未定地說:「真的很可怕,還以為有生命危險!」她表示當時與另2名女同事值夜班,約零時6分,外頭聚集40多輛機車,接待室的玻璃隨即遭石頭、棍棒砸破,她往外一看,發現車道口被丟擲信號彈,其中4名惡煞持鐵棒闖入,大罵髒話後亂砸,3女嚇得花容失色,整個過程不到5分鐘。

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發現其中2名動手的男子,早在7日下午4時許於同地點內因吸食K他命被員警逮捕,當時被帶回警局偵辦,但因毒品量未達0.25公克,一行人採尿後請回,不料周、留、陳3人因為懷疑是業者私下通報警察害他們被抓,在步出警局後不到2小時,連衣服都沒換,就利用臉書號召友人砸店。

周男承認犯案

新莊分局昨日已將動手的3名主嫌與3名共犯逮捕到案,周男承認犯案,直說業者是「報馬仔」,才會撂人砸店洩憤,警訊後依公共危險、毀損罪將3人函辦,且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罰,後續會追查其他涉案人士。

惡煞騎車離開一起騎車離開。(記者曾健銘翻攝)

惡煞騎車離開一起騎車離開。(記者曾健銘翻攝)

丟燃信號彈。(記者曾健銘翻攝)

丟燃信號彈。(記者曾健銘翻攝)

男子留章翰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攝)

男子留章翰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攝)

男子陳頌恩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攝)

男子陳頌恩被帶回警局偵辦。(記者曾健銘攝)

主嫌周聖霖被帶回警局偵案。(記者曾健銘攝)

主嫌周聖霖被帶回警局偵案。(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