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拒檢 竟想撞開公車逃逸

2015/06/06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33歲男子周志偉4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區,新北市保大二中警網發現該車違規超過停止線,因此揮手攔查,周嫌拒檢,開車高速衝上浮洲橋,遇上正在橋上執勤的板橋分局路檢點,周嫌見路檢點前方被公車擋住,竟開車打算撞開公車逃逸,結果撞車後動彈不得,警方一擁而上將周嫌拖出車子壓制,並在他緊握的右手裡發現毒品。

保大二中代理副中隊長黃耀億、員警吳宗明、簡順興等人,4日深夜巡經樹林區大安、中正路囗,發現一輛藍色租賃車違規超過停止線,員警下車向周某揮手示意下車受檢,周嫌心虛猛踩油門逃逸。

車禍後受困 警拖下車

保大警車展開追逐,一路追到浮洲橋上,碰巧橋上設有板橋警分局路檢點,保大以擴音器請求路檢警方協助攔查,警方順勢將周嫌座車導入路檢點,周嫌不願停車,一度想撞開路檢點前的公車,結果車頭卡住動彈不得,員警一擁而上,將他拖下車壓制;周嫌被逮時,右手緊握毒品,警方清查後發現11包海洛因、1包安非他命。

周嫌當場人贓俱獲,想辯也沒得辯,訊後被依毒品、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