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七雪霸警醉撞前車 送辦

今年警員酒駕案例

今年警員酒駕案例

2015/05/23 06: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保七總隊第五大隊雪霸分隊賴姓警員(45歲),到台中市東勢友人家喝酒後,昨天近午駕駛小客車行經石岡區時,不慎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客車;石岡分駐所員警到場處理,發現他呼氣酒精濃度高達每公升1.42毫克,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保七第五大隊表示,將記一大過並調離現職懲處。

保七︰記一大過調職懲處

賴員前天及昨天連休兩日,前晚到東勢友人家喝酒,他和友人各喝掉一瓶750ml的高粱,直到昨天凌晨2點才休兵。賴員供稱,昨天起床後人很清醒,因要賣掉舊車,並與人約定到豐原交車,才開著小客車從東勢到豐原;不料,上午11點多行經石岡區明德路與大勇街口時,因煞車踩得不夠,車子擦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客車,出事後十分懊悔。

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副隊長盧世哲痛心地表示,賴員沒有酒駕前科,但喜歡杯中物,一直是該隊列管輔導對象,沒想到還是出事;將記一大過並調離現職,且移送公務人員懲戒委員會,以示懲戒。

保七賴姓警員因酒駕被查獲,等候移送時神情若有所思。(記者歐素美攝)

保七賴姓警員因酒駕被查獲,等候移送時神情若有所思。(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