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匯款1314示愛 姦情曝光被出賣

2015/05/12 06:00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北市曾姓女保險員與已婚金姓同事交往,兩人屢次進旅館、玩車震,曾女還匯款5元、2元、1314元,表示「我愛你一生一世」,後來姦情曝光,金男為求妻原諒,還抖出曖昧簡訊、曾女私處照,助妻告小三。曾女被依相姦罪判刑3個月,可易科9萬元確定;民事部分,台北地院判曾女須賠金妻10萬元,可上訴。

抖出私處照 助妻告小三

金男證稱,前年他生日當天,與曾女到摩鐵慶生,蛋糕印著「第一次一起過的生日」,兩人合照留念,慶生後就上床;隔了幾天,曾女匯款5元、2元、1314元,曾女後來說,這代表「我愛你一生一世」。

金男說,輪到曾女生日時,他貼心送上鑽戒,兩人還在停車場搞車震;後來因工作分隔兩地,曾女自拍胸部、乳溝、陰部照片,藉此維繫感情。

兩人暗通款曲近一年,直到金妻在車上發現不明衛生紙團,才揪出姦情,怒告兩人通姦,金男全招獲妻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