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翁 母親節殺茶館小三

茶館內血跡斑斑。 (民眾提供)

茶館內血跡斑斑。 (民眾提供)

2015/05/11 06:00

〔記者曾健銘、余衡/新北報導〕77歲已婚姚姓老翁,懷疑63歲柯姓茶館老闆娘故意換掉手機,並勾搭別人,昨酒後持檳榔刀直闖2樓茶館,連砍柯女4刀,柯女一身是血衝下樓求救;姚翁母親節砍小三,處理警方嘆說:「他妻子情何以堪!」

氣她勾搭男客

警方調查,姚翁與柯女10多年前在彰化結識,2人隨著各自家庭都搬到新北市三峽居住,姚翁與妻子、兒子同住,柯女自營小茶館。2人再次搭上線後,姚翁幾乎天天上茶館捧場。

鄰居說,一週前發覺2人關係生變,數度吵架。昨下午2時,館內傳出女子尖叫聲,有住戶出外查看,赫見柯女全身都是血,跑到樓下理髮廳內求救。警方趕來,在離案發處不到100公尺的路邊,逮捕姚翁,並將柯女送醫。醫護人員說,柯女右額、右手臂、腹部遭檳榔刀割傷,共被砍4刀,右手處鮮血直流,還好意識清楚。

警方表示,姚翁酒測值0.81,他承認犯案,聲稱不滿柯女最近與另名男客太親近,加上女方最近換掉手機,沒跟他說新號碼,懷疑柯女「想作怪」,昨酒後帶檳榔刀直奔茶館談判,雙方發生口角,憤而砍殺對方,十分後悔。

姚姓老翁被移送法辦。 (記者曾健銘攝)

姚姓老翁被移送法辦。 (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在現場找到行兇使用的檳榔刀。(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在現場找到行兇使用的檳榔刀。(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