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恐怖情人/分手牽拖小鮮肉 富男火攻前女友

林男上月29日才破壞許女等人的車輛,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林良昇翻攝)

林男上月29日才破壞許女等人的車輛,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5/02 06:00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恐怖情人!身價千萬、經營科技產業的林姓老闆,與許女分手後,不滿前女友與別人卿卿我我,昨晨用打火機燒斷前女友的安全帽帶,引發大火造成機車被燒成骨架;林男被逮說,對方勾搭小鮮肉,氣不過才做出未經熟慮的事。

上回刺輪胎 這回燒安全帽釀災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東三街昨晨2時火警,造成林女的機車起火燃燒,最後被燒到剩下骨架,並波及旁邊汽、機車各一輛,消防隊員懷疑是縱火,通報警方蒐證。

林女表示,許姓女室友的38歲林姓前男友,4月29日曾破壞她的機車,造成煞車線被剪、輪胎遭刺釘子、油箱被撬開灌鹽巴,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昨事發前,有人刻意撥開鏡頭,警方至林男北屯區的住處逮人。

林男表示,他經營科技產業,28歲許女是幼教產業業務,曾有一段婚姻,育有一子,兩人因業務往來,去年4月熱戀,他幫許女付每月4萬8千元的各種費用,並不時資助,自己卻省吃儉用,每月只花一萬元。

林男說,今年一月初從中國出差返回,至許女租屋處,發現許女和同公司的男工讀生同睡床上,覺得被戴綠帽,宣告分手,因合作關係,他多次到許女任職的幼教公司,看到許女和男工讀生卿卿我我,覺得很氣憤。

女:他控制慾很重才分手

林男供稱,他非蓄意縱火,當天開車到許女住處,想要丟掉許女安全帽洩憤,沒想到帽帶夾在機車坐墊下,他沒帶工具,只好用打火機燒斷帽帶,得手後丟掉安全帽,回來卻發現整輛機車陷入火海,一時害怕才逃跑。

林男說,上月29日酒後去破壞車輛,昨也是酒後做出傻事,已付數十萬元賠償財物損失,後悔莫及。

許女坦承曾和林男交往,但已分手,該還的錢都有還,否認林男說詞,並認為對方控制慾很重,是恐怖情人;警方訊後將林男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機車被燒成骨架。(記者林良昇翻攝)

機車被燒成骨架。(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