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機車後座摔落 爬起2秒瞬遭輾斃

溫家兄弟騎乘的機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溫家兄弟騎乘的機車。(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5/01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溫姓男子昨天騎機車載哥哥上班,超車時,哥哥重心不穩墜地,遭綠燈起步的貨車輾爆頭,溫男回頭目睹慘狀,自責地哭喊「快救我哥」,但哥哥當場慘死,為何摔車仍待調查。

疑超車重心不穩墜地

肇禍警方調查,昨上午8時24分,31歲溫男載33歲哥哥,從中和到金城路做機電工程,當時37歲文男駕大貨車,在金城路與和平路口等紅燈,機車由大貨車右側切入車前,路口號誌轉變綠燈,哥哥此時不慎摔落地上,文某沒注意,踩油門前進,當場輾頭而死;監視器顯示,哥哥墜地後一度想爬起,旋遭貨車輾過,不到2秒即喪命。

弟弟溫男說,他只感到後座一輕,回頭一看,哥哥滿臉是血被壓在貨車下,他驚嚇連聲呼救,哥哥往生令他自責,與趕到醫院的母親相擁而泣,他懷疑哥哥可能精神不濟,又沒抱緊他,才會摔落;文某表示,當時車速不到10公里,沒看到也沒察覺輾到人,直到有人按喇叭示警才知車禍,並非蓄意輾過溫某。

警方將文某列業務過失致死被告,另依道安規則第88條,未保持「負載坐人必須穩妥」,將弟弟列為過失致死嫌疑人,但檢方複訊後,將溫男改列證人,文某無保請回。

溫家兄弟檔騎機車雙載趕著上工,未料胞兄無故從後座摔落遭大貨車輾斃。(記者吳仁捷翻攝)

溫家兄弟檔騎機車雙載趕著上工,未料胞兄無故從後座摔落遭大貨車輾斃。(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