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豪宅停車場升降機故障 車主墜1層樓

發生事故的停車場升降車位和轎車。(記者劉慶翻侯攝)

發生事故的停車場升降車位和轎車。(記者劉慶翻侯攝)

2015/04/29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位在台北市敬業一路的忠泰Taste豪宅,昨日發生疑似地下室停車場升降機故障,造成駕駛賓士車的50歲黃姓男子,連人帶車從停車場B1直墜B2,所幸黃男當時坐在車內,受轎車避震器作用保護,僅腰椎受傷並無大礙。

疑誤觸按鍵 僅腰椎傷

由於黃姓男子並非該棟大樓住戶,僅是去探視租住在3樓的友人,警方不排除黃男是因不熟悉停車場升降機使用方式,以致誤觸其他按鍵肇禍,全案仍待過濾釐清中。

忠泰Taste精品豪宅,是地上7層,地下2層的建築,每層分為46坪或61坪兩戶,整棟大樓計有14戶,於2007年竣工;大樓位處商業用地,1、2樓為知名的日式料理三井明水館使用。

警方調查,受傷的黃男,是昨日上午7時左右,駕駛黑色賓士轎車,前往北市敬業一路的忠泰Taste,經住戶同意,駛入地下1樓的停車場內。

根據大樓監視畫面顯示,黃男約9時準備離去時,才剛將車駛進B1的升降機內煞停,升降機莫名瞬間下墜至B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