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妻「向錢看」 夫慘遭丟包雅加達

2015/04/27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枕邊人連環騙,異國婚姻付出慘痛代價!

老公死心 回台休妻

新竹施姓男子娶了印尼詹姓女子,來台生活3年後,詹女突然帶走金飾與現款回印尼,聲稱欠了一屁股債,施男搭機到印尼並多次拿錢給詹女,求她返台共同生活,沒想到詹女演出跳機丟包秀,將他丟在雅加達機場,自己坐國內線飛回老家,施男心死,向新竹地院訴請離婚獲准。

施男說,詹女不告而別,帶走生活費、結婚金飾及衣物,因此向新竹市警局請求協尋。事後詹女從印尼打電話來,表示想回台灣,要他匯款,他依要求匯錢,詹女卻不斷以「欠人債務」、「在印尼沒錢」等理由要他繼續匯款,他都滿足要求,詹女仍滯留印尼未歸。

後來詹女要施男到印尼接她回台,人到達印尼後,詹女叫他拿1萬台幣買機票,另稱欠他人錢,說是還清後就跟他返台,不再回印尼,於是他又拿1萬台幣給詹女。

2人到雅加達國內機場後,詹女叫他在計程車上等,她去買機票,施男說要一起去,此時司機竟鎖住車門,並將車開往雅加達國際機場,然後「丟包」叫他下車。

施男氣得坐車回到國內機場,正好有1班飛往詹女家鄉的班機起飛,他認為詹女顯然是搭機落跑,立即打電話給詹女,但詹女拒接。

施男返台數月後,詹女又打電話給他,但他已氣得不願接聽,事後聽聞詹女在印尼再婚。施男說,詹女不斷欺騙他,拒絕返台,惡意遺棄他,因此訴請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