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禮儀師亮槍耍狠 見特勤中隊腿軟

警方會同特勤中隊,逮捕擔任禮儀師的黃嫌。 (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會同特勤中隊,逮捕擔任禮儀師的黃嫌。 (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4/27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擔任禮儀師的黃姓男子,不滿丁姓騎士擋路,還瞄他一眼,攔下對方怒嗆:「看三小,你不是很愛看!」並舉起手槍,拉滑套作勢射擊,丁男嚇得頻致歉,黃才收槍揚長而去。黃男狀似殺手的凶狠模樣,警方以為是道上大咖,不敢大意,昨天調來全副武裝的特勤中隊到黃住處逮人,他當場腿軟,說是用模擬手槍指對方,根本無法擊發,因外型酷似真槍,仍觸法送辦。

不爽擋道 攔車恐嚇

警方調查,50歲丁姓市民日前騎車,在台中市三民路、民權路口停等紅燈,此時同向一輛由24歲黃男駕駛的自小客,打算從內側車道切到外側車道超車未果,直覺對方故意擋道,還看了他一眼,黃不爽,趁綠燈追上前逆向攔下丁理論。

黃在車內朝丁嗆罵:「看三小,你不是很愛看!」並從副駕駛座置物箱拿出手槍,拉槍枝滑套瞄準作勢射擊,丁眼見生命受威脅,當場頻點頭致歉,黃才收回槍枝離去。

市刑大偵四隊比對路口監視器鎖定黃男,但丁報案時提及,黃當時曾拉槍枝滑套,警方研判是真槍不敢大意,昨請求特勤中隊全副武裝支援,到黃位於潭子區住處逮人。黃看到大批警察上門,當場腿軟狠勁全失,警方在黃家搜出一把模擬手槍。

住處搜出模擬手槍

黃供稱,手槍是透過網路以1萬5000元購買,作為把玩及防身使用;警方指出,該把模擬手槍雖無法擊發,但外型宛如真槍,一旦亮槍會使人心生畏懼;另,合格的模擬槍枝,須在槍管前端以紅漆做標示區隔,該槍枝並無可辨識紅漆,訊後仍依恐嚇、槍砲罪嫌送辦。

警方起出模擬手槍。 (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起出模擬手槍。 (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會同特勤中隊,逮捕擔任禮儀師的黃嫌。 (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會同特勤中隊,逮捕擔任禮儀師的黃嫌。 (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