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蟲詐熟女 半年撈350萬

曾耀漳模樣帥氣,英俊高大,受女網友歡迎。(取自臉書)

曾耀漳模樣帥氣,英俊高大,受女網友歡迎。(取自臉書)

2015/04/24 06:0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去年10月,社交名媛胡嘉嘉出面指控前男友曾耀漳是網路男蟲,鎖定女網友、單親媽媽,展開交往後,再以公司被倒等理由借錢,受害者陸續出面指認,士林地檢署偵查發現,曾男另以要開咖啡店、室內設計工作室為由詐騙5人,半年海撈超過350萬元,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曾男長相帥氣、口條清晰,一名30多歲的趙姓女子,去年2月先被曾男以「要開咖啡店」為由拿走5萬元,曾男又騙說要買禮物送給合作廠商,趙女陸續付出110多萬元後,就開始找不到曾男,趙女憤而報警,但曾男又傳訊息表示會還錢,趙女心軟,與曾男達成和解。

此外,一名在餐飲店工作的張姓女子遭曾男搭訕,曾遞上名片稱自己是設計師,並強調位在台北市承德路的工作室是在自己名下,雙方認識後,曾男在兩個月內以公司要裝潢、買硬體等理由,借走超過150萬元。

曾男到案後強調「真的有要開咖啡店,就在士林區」,並拿筆寫下地址,但員警前往察看,卻發現沒有這個地址,曾男便開始支支吾吾,表示確實有開口要錢,但會償還,不是詐騙。

檢方清查發現,曾男的工作室是向人承租,並非自己的資產,應是為了凸顯財力,才向被害人瞎扯,由於報案的2女3男指證歷歷,且有LINE的聊天紀錄及帳戶交易明細資料為證,認定罪證明確,依照詐欺取財罪嫌將曾起訴。

曾男過去曾和胡嘉嘉交往,當時還將女方名字刺青在手臂上,讓胡嘉嘉非常感動,大方借出30多萬元,後來卻發現自己的珠寶疑似被偷走,男方又人間蒸發,才發現被騙,在臉書上成立「通緝肉搜曾國棟、曾晟頡、曾耀漳…社團」,呼籲受害人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