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頭女撞斷房東牙齒 軟Q 攀牆飛偷還債

2015/04/12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兩個多月前,基隆市一名許姓女子不小心用頭撞斷了女房東的門牙,為了償還10幾萬元的植牙費用,許女當起飛賊,攀爬外牆,侵入獅球路一帶的民宅內行竊,9日下午故技重施,未料一進屋內即被屋主逮獲,警方調查後發現她還涉及其他4起住宅竊盜案,訊後依竊盜罪嫌將許女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39歲的許女表示,自己在市場擺攤賣菜,今年一月間,走路不小心撞到女房東,因為自己很矮,而對方較高,因此頭、口互撞,房東當場牙齒斷裂,嘴巴「吐血」,經醫師評估植入兩顆門牙的費用大約10幾萬元,許女無力負擔。

許女在警訊時表示,多年前先生病逝,她一人獨力撫養女兒長大,生活貧苦但不曾犯罪,這次看到房東因為自己的緣故而受傷,心裡過意不去,才會鋌而走險行竊。

警方指出,許女身材雖瘦小,但攀爬外牆的純熟度,連他們都望塵莫及,三兩下就爬上圍牆,沿著遮雨棚行走,找到氣窗,潛入屋內行竊,而她不偷大筆金錢,而是掏掏衣褲口袋內是否有銅板鈔票,行竊完後還會把衣服摺好,放回原位,許多人根本不知道自己遭竊。

9日下午,她又選定一間兩層樓高的民宅,準備從氣窗侵入,尷尬的是,當她身體一半卡在氣窗時,就看到屋主正在房內瞪著她,雙方四目交接,許女還來不及逃,就被屋主抓住扭送警局。

員警發現許女還涉及4起住宅竊盜,令人驚訝的是,不管屋內有沒有人,她仍大膽地躡手躡腳進入偷竊,有時屋主在睡覺,有時在看電視,但都未被察覺,許多人直到警察找上門才知道淪為受害者,由於每位受害者大約僅損失一、兩千元,還有人開玩笑說:「她這麼軟Q,教瑜伽比當小偷好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