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男蟲「 試車」坑援交妹

2015/04/12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網路男蟲王建富,涉嫌自去年底在臉書散佈「缺錢的妹妹快來找我接工作喔~不然寒假過年沒錢花」等訊息,吸引欲透過援交賺錢的少女上門,再以「試車」名義,要求發生性關係,行徑惡劣,初步清查至少13人受害,刑事局電信警察大隊偵一隊日前將王嫌逮捕,王嫌則告訴警方:「我因工作壓力大,才想找援交紓壓。」

警方調查,31歲王嫌,在台北市內湖區一家資訊科技公司擔任電子工程測試員,去年11月才結婚,婚後卻開始在臉書上以「黃俊榮」、「黃駿龍」等暱稱,到處尋找少女加為好友,散佈可協助找包養、伴遊、派對等等寒假短期打工訊息,引誘少女透過臉書私訊主動聯繫後,王嫌即以「面試」為由,相約碰面。

雙方見面時,王嫌便向被害少女宣稱可幫忙尋找參加派對、飯局等援交工作,每次可獲得3萬到8萬元的高額報酬,進一步誘騙少女先跟他赴台北市大直區一家汽車旅館「試車」,當雙方發生關係後,王嫌即給予被害少女數百元的交通車馬費,並要求返家等候消息,隨後便封鎖對方臉書。

為躲避警方查緝,王嫌還透過本身資訊專業能力,利用承租「原神鳥」網路公司IP方式,作為連線臉書的跳板,增加查緝困難。

警方查知王嫌出入該家汽車旅館至少13次,懷疑至少13人受害,而初步清查出其中3名受害者,分別為18歲、16歲高中生與15歲國中生。

當中,18歲受害少女,上月間跟王嫌在台北市內湖區美麗華百貨碰面,隨即赴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之後王嫌付給車資,佯稱有筆3萬元生意上門,要求被害人直接搭計程車赴西門町等候客人,結果空等一整天,被害人聯繫不上王嫌,始知上當。

警方是接獲檢舉後,展開調查,發現嫌犯利用受害少女害怕家人、朋友知道,不願張揚的特性,肆無忌憚地於網路上大肆搜捕獵物,日前分別赴王嫌的公司及住處查扣使用電腦及手機,除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