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客K歌當街砍人 警鳴7槍 嚇醒了

景美KTV鬥毆案,警方將現場鬧事者全都帶回警局偵辦,警街頭鳴7槍威嚇。 (記者姚岳宏翻攝)

景美KTV鬥毆案,警方將現場鬧事者全都帶回警局偵辦,警街頭鳴7槍威嚇。 (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5/03/30 06:00

青年節鬥毆事件連兩起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打群架慶祝329青年節?昨凌晨台北市文山區接連發生2起青少年鬥毆砍殺案,先是凌晨3時兩群年輕人因臉書互嗆約出談判,一方把對方2人砍成重傷;不到1個小時,位於景美的好樂迪KTV,兩群醉客互看不順眼,在大馬路上群毆,又有2人被刺傷送醫,警方到場對空連開7槍威嚇「所有人趴下」,眾人才稍稍酒醒。

兩群四掛年輕人在「青年節」為細故大打出手,讓已不年輕的警察疲於奔命,大罵「這些小屁孩到底在想什麼?」警方一度啟動「快打機制」,附近中正警二分局及保大員警也飛車過來支援,忙了大半夜,目前警方已鎖定行凶者身分,循線追緝中。

另一起臉書互嗆2少中刀

警方調查,第一起位於永安街的砍殺案,肇因木柵國中國二張姓女生看同年級賴姓男生不順眼,在臉書嗆他「包包回去睡」(意指不要在這丟臉),賴男氣不過,向剛滿18歲的葉姓大哥求助,張女的許姓男友也替女友出頭,雙方相約談判。

常帶一票國中生在永安街超商附近遊蕩的葉男嗆許,「有種就1個人來單挑」,疑有幫派背景的許男不是傻子,撂了2輛車的人馬到場,一下車就朝落單的葉男亂砍,波及剛到場準備助陣吶喊的李姓國中生,葉男背部中多刀傷勢較重,其中一刀還插進胃裡,手術後暫脫險境,李生也背部中刀,縫合後無大礙。

接著凌晨4時發生的砍殺案,起因為KTV不同包廂的兩群年輕人,如廁時互看不順眼起口角,其中一方先離去,沒想到稍後撂來20人在門口堵人,雙方共約30人在KTV門口爆發衝突。警方調查,混亂中來自新店、疑為竹聯幫份子的21歲胡姓男子右胸被刺中,併發氣胸,24歲齊姓男子手掌遭利刃劃傷,2人經送新店慈濟醫院急救,已無生命危險。

警方據報到場時,兩幫人馬還在打,完全不理員警制止聲,警方對空開7槍威嚇才鎮住場面,但仍有部分年輕人態度囂張,嗆警「凶什麼凶」,警方先逮獲13名黑幫成員,訊後依違反社維法裁處,另循線追緝行凶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