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哥賴3800萬賭債 黑幫翻臉蜂炮互轟

金皇殿酒店遭黑幫射蜂炮示威。(記者劉慶侯翻攝)

金皇殿酒店遭黑幫射蜂炮示威。(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3/10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竹聯幫黑道大哥與小弟玩「推筒子」,搞出一筆3800萬元的賭債糾紛,最後大哥以380萬元擺平,但小弟收款時只拿到20萬元,引發「小弟的逆襲」,雙方人馬持蜂炮互轟對方涉足或經營的酒店;警方昨逮捕4名涉案人,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從事酒店業的竹聯幫地堂中生代大哥「阿蜂」,農曆春節期間,在北市長春路辦公室內,和做經紀傳播的同幫派和堂修德會小弟「自強」聚會,雙方用撲克牌玩「推筒子」,結果「自強」強運一路狂勝,「阿蜂」拉不下臉,賭氣一路賭下去,竟狂輸3800萬元。

竹聯幫西堂大哥「弘文」得知,居中喬帳,要「自強」給「阿蜂」面子,以380萬元作收,並且「賭帳賭桌還」。不意外的,2人再賭一次,「自強」果然在賭桌上狂輸3000多萬元;但當他事後要收380萬元時,「阿蜂」卻只給20萬元當作紅包。

「自強」認為被大哥們聯手戲耍,憤而於4日晚上11時,招攬小弟們到對方插股經營的金皇殿酒店聚眾示威,「阿蜂」自認是大哥要討面子,6日晚上也找上「自強」的大哥常出入的3家酒店,以零星放排炮方式「洗臉」。

和堂大哥認為「自強」無端把事惹到他們身上,將他痛罵一頓,「自強」不爽,大前天凌晨召喚20多名小弟,持蜂炮、信號彈再到金皇殿酒店前放炮示威;「阿蜂」不甘示弱又挑對方大哥出入的酒店外放鞭炮回敬。

中山分局兩次都調派快速打擊部隊進行驅離,但各方人馬都立即四散逃逸,只留下滿地鞭炮紙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