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告白被拒殺學妹 機車運屍 焚燒扔柴山

涉嫌殺害學妹的黃姓男大生。(記者黃良傑翻攝)

涉嫌殺害學妹的黃姓男大生。(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3/10 06:00

示好被拒 惱羞成怒行兇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19歲台南某科大女學生與男友爭吵後自殘,25歲的同校學長黃仲佑趁機告白遭拒,竟惱羞成怒殺人後將她裝入垃圾袋,以機車載到高雄市柴山焚屍!

高雄市柴山法興禪寺附近草叢,昨下午3點半傳出火警,鼓山消防分隊上山滅火,發現火燼裡有具女屍,立即通報鼓山分局接手,警方查出死者是台南某科大學生,並於附近發現死者同校學長黃仲佑形跡可疑,還在機車旁走來走去,警方帶回詢問,黃嫌原否認殺人,並稱死者是他的女友,最後才坦承殺人棄屍,警方漏夜將他帶回仁德租屋處搜索,重建現場釐清疑點。

警方調查,黃嫌和死者是學長、學妹關係,也是無話不談的「哥兒們」,學妹已有男朋友住北部,兩人因故爭吵鬧分手,她氣到持刀割腕自戕,暗戀學妹的黃嫌主動關心、擦藥,進而示好卻遭對方拒絕,他竟惱羞成怒,涉嫌勒死學妹後,再到賣場買大塑膠袋和繩子棄屍。

從台南騎車到高雄棄屍

據調查,黃嫌先在死者身上潑灑汽油,可能因油量不足,點火燒屍僅燒毀部份衣物與身軀,濃煙被附近登山客發現通報消防隊,消防隊員發現附近停有1輛機車,黃姓男大生驚慌失措在附近徘徊,走近赫然發現1具女焦屍,警方獲報立即趕到現場偵辦。

鼓山分局偵查隊將黃嫌帶回偵訊,黃供稱因暗戀死者衍生感情糾紛,錯手殺害學妹,並供出第一現場在台南仁德的租屋處,警方正深入追查中。

警方在火場草叢裡發現塑膠袋和女焦屍。(記者黃良傑翻攝)

警方在火場草叢裡發現塑膠袋和女焦屍。(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