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騎士按喇叭 大叔訐譙又抓LP

2015/03/03 06:00

〔記者劉慶侯、謝君臨/台北報導〕21歲劉姓機車騎士,前天凌晨只是按了一聲喇叭示警,結果先是遭前方阻道的中年男子辱罵威嚇,再被對方飽以老拳、偷抓LP;劉男事後向新北市警蘆洲分局報案,找這名離譜的「暴怒中年男」討回公道。

3月1日凌晨約1時20分時,劉男騎車行經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路61巷口,因有轎車佔據行車道,只剩一條狹窄道路可供機車鑽行,劉男前方機車騎士突然煞車,劉男便按了一聲喇叭示警。

不料,對方回頭嗆:「靠北啊你、幹╳娘╳╳」,劉男則回嘴:「這樣我怎麼過呀!」中年男子隨即下車再訐譙,隨後朝劉男連揮數拳,打得劉男安全帽和鏡頭都被打歪。許多路人看不過去,一旁大叫:「不要打了!」直到警方前來,對方才趁亂離去。

劉男說,他被攻擊後出現頭暈、想吐、害怕出門等症狀,機車也多處刮傷,一定要提出傷害、毀損告訴。他表示,警方發現中年男子的機車車牌登記在一名女子名下,已透過該女聯繫嫌犯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