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賊跳崖落跑 卻敗給街景圖

竊賊衝撞警車後,跳下20米崖落跑。(記者蔡政珉翻攝)

竊賊衝撞警車後,跳下20米崖落跑。(記者蔡政珉翻攝)

2015/02/26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警方月前到台中市清水區追捕偷剪電纜的張姓男子,不料張男衝撞警車,逃到一處高20米斷崖前,張男居然跳崖逃逸,讓警方傻眼。張男命大沒事,警方日前掌握他的行蹤,透過通訊軟體傳了1張住處街景圖給張男,張男自知躲不掉,昨天投案,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

警方傳照片 自知住處曝光投案

警方調查,張男與友人組成偷竊電纜集團,出沒通霄、苑裡等地偏遠處犯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從張男犯案座車影像,通知他到案說明。

但張男拒不到案,警方四處追緝,在台中市清水區發現張男蹤影,但張男一見警方到場,居然開車衝撞警車落跑,警方一路追到一處斷崖前,張男居然跳下20米深的斷崖,讓警方傻眼,直呼「真是不要命!」

警方後來得知,張男跳崖後無恙,又開始活動,連忙透過管道,利用手機通訊軟體傳了張張男住處的街景圖給張男。

張男得知自己的行蹤已經被掌握,只好乖乖投案。警方也好奇問說,當時跳崖後發生什麼事?但張男並未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