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犯逃亡 車上改槍謀生

警方在劉嫌的座車內搜出改造槍枝、改造工具等違禁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劉嫌的座車內搜出改造槍枝、改造工具等違禁品。(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2/14 06:00

宛如「行動改槍車」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毒品通緝犯劉永智涉嫌販賣改造槍枝,帶著大批改造工具逃亡,新北市警淡水分局昨日派出數名警員,趁他用餐時逮人,搜索他的座車,竟有大批改造工具及改造槍枝,宛如「行動改槍車」,警員直呼「太誇張了!」

警方調查,32歲的劉男擁槍自重,出沒新北市永和、三重一帶,靠自學的改槍技術,賣改造槍枝為生,日前得知因毒品案未到案執行而遭地方法院通緝,便將「吃飯」的工具放在車上,開始亡命天涯。

淡水分局獲報,指出劉男近期頻繁出入新北市永和區,連日派員監控,昨見時機成熟,派出8名荷槍實彈的警員埋伏,因劉男擁有槍械,警方帶著防彈盾牌、頭盔。

上午11點多,警方發現劉男獨自在永和中山路一家麵攤吃麵、看電視,4名魁梧的偵查隊員悄悄從背後突襲,劉男還沒看清楚員警臉孔就已被壓制在地。警方連帶搜索其黑色轎車,竟搜出槍管、底火、子彈、大批改槍工具及安非他命、K他命等毒品。

警詢時,劉男供稱:「只是自己改好玩的!」表示平時會上網研究槍枝構造,車上的工具都是他自費買來,純粹是興趣,沒有販賣或替人改槍。警詢後依槍砲、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在劉嫌的座車內搜出改造槍枝。(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在劉嫌的座車內搜出改造槍枝。(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