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對撞1死 鋼瓶瓦斯外洩

小貨車被撞成一堆廢鐵。(記者許國楨翻攝)

小貨車被撞成一堆廢鐵。(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2/08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吳姓男子駕駛滿載瓦斯鋼瓶的小貨車,昨晚行經中市南屯區一處路口時,與石姓司機開的大貨車對撞,瓦斯鋼瓶散落一地,吳男送醫不治,警方稍晚找到開車逃離但也受傷昏迷的石姓司機,除送醫救治,也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

這起車禍發生在昨晚8點多,50歲吳男駕駛裝滿瓦斯鋼瓶的小貨車,行經南屯區永春東二路和環中路口時,與另部由45歲石姓男子駕駛的大貨車對撞,因撞擊力道猛烈,小貨車幾已撞成一堆廢鐵,車上的30多支瓦斯鋼瓶也散落一地,頓時瓦斯外洩,但石男卻趁亂開車離開。

消防局獲報,派遣春社、南屯分隊5車16人前往搶救,趕緊將外洩的瓦斯鋼瓶關閉,並將夾在車內的吳男緊急送往大慶中山醫院救治,但吳男仍因傷勢過重不治。

另一司機受重傷

警方隨後於晚間9點多,在文心南七路與永順路口找到車禍後逃離的石男貨車,發現石男也受重傷昏迷,緊急將他送醫,將待石男清醒製作筆錄,釐清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

瓦斯鋼瓶散落一地,消防車一旁警戒。(記者許國楨翻攝)

瓦斯鋼瓶散落一地,消防車一旁警戒。(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