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女站著上吊 陳屍房間衣櫃

2015/02/07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某私立高中一年級王姓女學生,前晚把自己鎖在房內,讀國三的弟弟敲房門沒回應,持鑰匙進入,赫見姊姊以站姿在衣櫥內上吊,嚇到跌倒在地,並急喚母親,王女送醫迄昨晨回天乏術,王母傷心欲絕,哭喊:「寶貝,妳醒醒啊!」

據了解,17歲王女過去曾自殘,手腳有多處刀割的傷痕,去年7月上吊,後來又從住家2樓往下跳,均被救起,曾因有情緒及精神方面問題,家人多次帶她就醫,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

前晚10點43分,王母欲前往醫院照顧住院的婆婆,要兒子叫在房內的姊姊出來,想叮嚀一些事,王女一直沒應門,王母直覺不對,叫兒子拿備用鑰匙打開房門。

兩人一進門,卻不見人影,王女的弟弟打開高180公分、寬120公分的衣櫃,赫見身高160公分的姊姊,竟以站姿上吊。

救護員到場,發現王女已無呼吸、心跳,王母哭喊:「寶貝,妳醒醒啊,媽媽在這,快睜眼看看我。」到院時仍不斷央求醫師一定要搶救,王父在台中從事工程,接獲通知漏夜北上,搶救至昨凌晨,王女仍不治。

校方表示,王女在校課業成績優良,但較為沉默寡言,看不出有自殺傾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