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粉約小模吃飯 男友醋嗆斷手腳

2015/01/31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28歲吳姓男子日前參加動漫文化季,與外拍界小有名氣的女模笹川玲奈合影留念,還留了她的電話邀約吃飯,笹川玲奈的18歲魯姓男友大為光火,在臉書開價1萬5000元要找人斷吳男手腳,吳嚇得報警,警方約談魯男後,依恐嚇、妨害名譽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吳男無奈向警方表示,日前參加台北市華山文化園區舉辦的動漫文化季,因而認識笹川玲奈,因知她已有男友,是以交朋友的心態邀約,且將合照上傳網路前,也經過女方同意,還跟她說可以帶男友赴約,不料卻惹得魯男勃然大怒,翻拍他的臉書頁面後,貼在魯男的臉書懸賞買兇,還嗆「不要惹到你惹不起的人。」

警方表示,魯男除了在臉書嗆吳男「活膩了」,還開價1萬5000元找人「討伐」吳男,斷一隻手或一隻腳再加碼3000。

吳男怕遭遇不測,13日向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光華派出所報案,還說魯男知道他報警後,持續在網路恐嚇、攻擊他,且嗆聲要找人殺他,讓他害怕。

笹川玲奈則向警方指出,男友知道吳男約她吃飯後非常生氣,因而質問吳男,吳男卻否認邀約,雙方才會在臉書口角,之後沒再聯絡;她表示因工作性質容易認識朋友,會再跟男友溝通,避免重演。

魯男向警方表示,只想嚇嚇對方。因吳男已對他提告,警方詢後仍將魯男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