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叫唆殺人出庭 女神素顏改穿破褲

辣妹林于萱和去年投案時,還特別換上超短熱褲,露出半邊屁股(資料照)。昨改素顏開庭,染回黑髮衣著也變樸素。(記者金仁晧攝)

辣妹林于萱和去年投案時,還特別換上超短熱褲,露出半邊屁股(資料照)。昨改素顏開庭,染回黑髮衣著也變樸素。(記者金仁晧攝)

2015/01/28 06:00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去年10月6日,綽號「艾比女神」的辣妹林于萱和友人施宇羲在KTV發生爭執,打電話向男友李祥榮求救,李男帶了5名友人助陣,施男遭砍殺不治,林女等7人被依殺人罪嫌起訴,移審後士林地院昨首度開庭,林女一改艷麗風格,改以素顏出庭,表示對此事「感到很抱歉」,卻稱打鬥過程中「只看到鐵的反光」,否認犯罪。

林女在庭訊時表示,過去曾和施男的女性友人有糾紛,當天一行人到新北市汐止的好樂迪KTV唱歌,施男疑似喝多了,不斷跟她詢問此事,並找人進包廂喝酒、點食物,導致結帳時一個人要820元,她想說大家都喝醉了,打算先付清,之後再收錢,卻遭到施男阻止,雙方爆發衝突。

林女指出,當時她被帶到空包廂,施男在外嗆聲「要讓林于萱躺著出去」,她只好打電話向男友李祥榮求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