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賞須立即才見效」柯頒破案獎金

2015/01/26 06:00

〔記者吳張鴻、溫于德/綜合報導〕陳福祥落網,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上午10時,前往萬華警分局頒發60萬元破案獎金,給北市與桃市刑警大隊、特勤中隊、萬華分局等有功單位;他說,他的工作態度是「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並引述心理學觀點指出「激賞必須立即才會見效,半年後再來頒獎攏嘸用!」

又入牢 陳福祥很習慣

至於落網的陳福祥,昨凌晨1時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隨即在警力戒護下押往台北看守所,被安排與另2名獄友同住1間禁見房;陳前天被檢警訊問了一整天,送入禁見房後累得倒頭就睡,昨上午7時,被管理員叫醒吃早餐,第1餐是鹹稀飯配醬瓜,他迅速吃完,中餐、晚餐也全吃下肚,顯然這名「老鳥」對監所生活十分適應。昨天是假日,不能放封運動,陳在房內做了幾分鐘伸展運動,大部分時間都在補眠。所方說,他一切正常,無異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