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菸燒4車? 醉女磕頭一直拜

林女被熱心婦人及時拉開,送醫後無大礙。(記者余衡攝)

林女被熱心婦人及時拉開,送醫後無大礙。(記者余衡攝)

2015/01/24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中古車行50歲林姓女業務,昨晨酒後堅持開車送57歲黃姓老闆回家,黃男婉拒後,林女仍不肯下車,黃男便先行返家,不料車行卻傳出大火,不但燒毀4輛車,還差點波及林女,林女雖表示疑是菸蒂不慎引火,但附近同行懷疑她爭不到名分而不滿縱火,兩人雖對彼此關係不願多談,但黃男表示不會追究責任。

警方調查,黃男前晚邀約林女等10多人到樹林區的車行辦慶生會,昨日凌晨友人陸續離開後,林女發動引擎說要載黃男返家,黃男見她喝醉,提議搭計程車,2人起口角,黃男先離去,林女則留下來抽菸。

不料,黃男回家後,同業就來電告知車行起火,他趕回,已有4部車遭祝融,幸好林女被熱心婦人及時拉開,送醫後無大礙。

林女險遭波及踉蹌下車

監視器畫面顯示,林女在車內約半小時後出現火光,林女踉蹌下車後,引擎室突冒出大火,只見林女蹲在一旁,不時做出磕頭膜拜的詭異動作。警方表示,將視火災調查結果判定林女是否涉及公共危險罪。

車行4輛車遭火勢波及。(記者余衡攝)

車行4輛車遭火勢波及。(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