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強隧道 轎車夾死女騎士

北市大直通往士林的自強隧道近出口處昨上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意外。(記者陳恩惠攝)

北市大直通往士林的自強隧道近出口處昨上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意外。(記者陳恩惠攝)

2015/01/10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大直通往士林的自強隧道近出口處昨上午發生嚴重死亡車禍意外,58歲汽車女駕駛黃麗款疑感冒精神不濟,疏於注意前方發生機車擦撞事故,撞上倒地已爬起的女騎士黃姵妏,黃女遭肇事轎車及自己機車雙面夾擊,當場「黏」在隧道牆壁上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昨上午8時許正值上班尖峰時間,有2輛機車在隧道內發生擦撞事故,之後,36歲女騎士黃姵妏也煞車不及,3輛機車撞成一團,3人當場爬起並站立在路旁。

汽車女駕駛黃麗款看到前方發生車禍,疑被嚇到,欲向左方閃避事故現場,車子卻不慎撞及在右側另輛行進中的機車,汽車失控,撞上站在機車道上的黃姵妏,黃女被夾在汽、機車與隧道牆壁間。

黃麗款下車時,嚇到頻頻發抖,還雙手合十,祈求被撞的黃女沒事,但黃女送醫後不治。黃麗款應訊時向警方說,身體有些不舒服,導致精神不濟,原想開往左邊汽車道避開事故現場,但突然恍神,反而偏向右側機車道行駛,先擦撞第四輛機車,以致車子方向失控,直直朝第三輛機車女騎士所站方向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