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情侶吵架 推傷女友他跳樓

雙方爭執後陳男從4樓窗戶跳下。(記者余衡攝)

雙方爭執後陳男從4樓窗戶跳下。(記者余衡攝)

2015/01/06 06:00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又見恐怖情人!新北市板橋區致理技術學院陳姓男大生,不滿同校王姓女友若即若離,昨怒推王女摔倒受傷,隨後持刀自殘,再從學校4樓跳下,導致多處骨折,所幸2人送醫均無生命危險。

男女雙方不願多談案情,女方也未表達提告意願,警暫未介入,校方將對兩人進行心理輔導。

校方曾介入輔導

20歲的陳男與同齡王女分別就讀該校夜間部、日間部,兩人因教會團契、學生議會活動而結識、交往,可能因個性差異大,陳男為了確認彼此感情狀態,不時與王女爭吵,校方曾介入輔導。

警方指出,昨天中午,陳男再次逼問王女,女方不耐煩要求分手,昨天下午5點左右下課後,到學生議會教室繼續談判又爭吵,陳男一時氣憤推倒王女,使她撞擊桌角,後腦勺濺血,王女逃離現場求助教官,後來傳出重物撞擊地面聲響,教官發現是陳男墜樓,立刻報案,而4樓走廊有血跡,懷疑陳男持利器自殘後跳樓。

校方輔導紀錄顯示,女方曾表示受不了男方佔有慾太強、過度熱情,輔導老師介入後尚無異狀;記者發現,兩人在自己臉書的感情狀態都是「單身」,彼此以兄妹相稱,互動低調冷淡,連一張親密合照都沒有。校方指近期會密集輔導兩人。

爭吵後,陳男從4樓窗戶(左邊第一扇)跳下。(記者余衡攝)

爭吵後,陳男從4樓窗戶(左邊第一扇)跳下。(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