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領捲平燙機 女工被勒昏

曾姓女員工不慎被機具夾入,送醫急救。(記者謝君臨翻攝)

曾姓女員工不慎被機具夾入,送醫急救。(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2/24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工安意外險喪命!昨天上午11時許,洗衣廠內的曾姓女員工操作平燙機時,衣領不慎被捲入滾軸內,曾女頓時被強大力道拉扯,頭部撞擊滾軸後,又遭外套勒到昏迷,口鼻滲血,一旁員工立即關閉機器,並持剪刀剪開遭夾衣物,但曾女已失去生命跡象,幸經送醫急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不過仍須住院觀察。

據悉,該洗衣廠位於新北市五股區,51歲的曾女5年前開始在此工作。洗衣廠老闆向警方表示,曾女工作時喜歡穿著寬鬆衣物,之前也曾發生類似情況,當時曾女緊急將衣服脫掉,才逃過一劫。

他曾告誡曾女上班不要這樣穿,很危險,但曾女依然故我,昨天又發生意外。警方將待曾女狀況恢復穩定後再行訊問,釐清確切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