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壞示範》父持假鈔詐騙 兒傻眼

49歲蔡姓攤販不滿收到假鈔,前晚帶19歲兒子到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時,先藉故支開兒子,持千元假鈔買炸魷魚「洗錢」。(記者謝君臨攝)

49歲蔡姓攤販不滿收到假鈔,前晚帶19歲兒子到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時,先藉故支開兒子,持千元假鈔買炸魷魚「洗錢」。(記者謝君臨攝)

2014/12/07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49歲蔡姓攤販不滿收到假鈔,前晚帶19歲兒子到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時,先藉故支開兒子,持千元假鈔買炸魷魚,一連「洗錢」2次,攤販發現不對勁將蔡男扭送警局,一臉錯愕的兒子才知父親竟持假鈔騙人。

蔡男向警方供稱,自己在桃園縣和新北市多處市場擺攤販賣魚皮,因擺攤時拿到假鈔心有不甘,才會想到夜市洗錢。

據悉,前晚10點多,蔡男叫19歲的兒子去買香腸後,帶著2張1000元和2張500元偽鈔尋找攤位行騙,他先拿1000元偽鈔,向陳姓攤販買1隻100元的炸魷魚,不久再掏出另一張千元偽鈔,買第2隻魷魚後離開。

陳男見蔡男形跡詭異,告訴父親:「這張錢好像怪怪的。」陳父仔細檢視,發現收到假鈔,急忙攔住蔡男說:「我們是做小本生意,這張是假鈔!」

蔡男聞言,從口袋掏出剩餘假鈔,假裝要和陳父更換,卻突然拔腿狂奔,陳父衝上前抱住蔡男大喊:「他用假鈔!」蔡男卻甩落陳父逃跑,導致陳父手指關節與雙腳膝蓋擦傷,民眾見狀上前幫忙壓制,將蔡男扭送警局,警詢後依偽造貨幣、傷害罪嫌將他送辦,蔡男的兒子因不知情,詢後請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