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撞成夾心餅 夫妻相擁活活燒死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08公里麻豆路段,前天凌晨3車追撞起火,消防人員抵達時火勢猛烈。(記者劉婉君翻攝)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08公里麻豆路段,前天凌晨3車追撞起火,消防人員抵達時火勢猛烈。(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4/11/20 06:00

2分鐘3車撞成一團

〔記者劉婉君/麻豆報導〕在夜市擺攤賣糖果的伍姓夫妻,前天凌晨收攤返家途中,在中山高麻豆路段追撞前方事故車輛後側翻,再被後方車輛撞上油箱,車輛爆炸起火,2人來不及逃生,命喪火海。家屬昨悲傷招魂,伍父要求嚴辦未放置警示標誌的前車駕駛。

肇事車沒放警示牌

前天凌晨零時,37歲鄭男駕駛轎車行經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處時,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後,打橫在內側車道,同為42歲的伍姓夫妻駕駛的廂型車,因閃避不及撞上側翻,再遭後方蔡姓男子駕駛的轎車追撞,撞擊點恰巧在油箱附近,造成廂型車爆炸起火,3輛車陷入一片火海,伍姓夫妻受困車內活活被燒死,蔡男被鄭男及時拖出,胸部骨折重傷送醫。

麻豆消防分隊撲滅火勢後,在底部發現伍姓夫妻緊緊依偎在一起,費了約1個小時,才將兩人遺體移出車外。

鄭男供稱,原本想拿出警示牌提醒後方來車注意,但只有2分鐘就發生追撞,對於無法救出伍姓夫妻,相當自責。鄭男因未放置警示標誌,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並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死者父怒批害死人

68歲伍父說,兒媳因夜市工作常忙到半夜,3個孫子就留在台中烏日,由他與老伴照顧,孫子每週都會由親戚開車南下和父母相聚,大女兒國二、次女就讀小六,最小男孩僅幼稚園中班,「聽到消息時,我的心臟都要快停了。」

留下3子女 阿公茫然

伍父怒斥,肇事車輛沒有放置警示標誌,後面的人怎麼會知道注意?「好好一個家庭就這樣破碎了。」要求嚴辦肇事者。伍父說,他和老伴都已6、70歲,沒有工作,也沒有財產,如今「叫我們兩個老的怎麼維持下去?」希望社會能伸出援手幫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