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小王嗆人夫:你老婆被我玩兩年了

2014/11/07 06:00

新婚二個月 人妻就出軌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林姓「小王」與新婚人妻搞不倫,人妻的老公黃男得知戴綠帽,不願提告,只盼愛妻懸崖勒馬、重回懷抱;未料林男竟傳簡訊嗆「你老婆被我玩了快兩年」、「老婆被睡,你沒生氣嗎?」逼得黃男忍無可忍,只好上法院要林男好看;囂張的林男被判刑3月,還得支付40萬元賠償金。

人夫想原諒 小王不放手

法官調查,黃男99年9月結婚,婚後才2個月,妻就與林男婚外情,平均每月到新北市的摩鐵幽會3次,黃男直到101年5月發現妻行蹤詭異,追問才知戴了一年多的綠帽,算算兩人至少上床54次。

黃男一心盼妻懸崖勒馬,沒打算對林男及妻子提告,豈料林男氣燄囂張,屢傳簡訊挑釁他「你老婆被我玩了快兩年也夠了」、「你老婆被我睡了,你都沒生氣嗎?」連黃男玩線上遊戲,都多次遭林男透過對話視窗揶揄,黃男忍無可忍,怒控林男妨害家庭並附帶民事求償60萬元。

小王被判刑 還判賠40萬

林男坦承與人妻上床,法官判決林男要賠償黃男40萬元,刑事部分已判徒刑3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