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王收押後… PTT帳號有人登入

張彥文哥哥(黑衣者)、表弟及阿姨等3人,打算向林女靈位捻香道歉,遭林家拒絕。(記者吳岳修翻攝)

張彥文哥哥(黑衣者)、表弟及阿姨等3人,打算向林女靈位捻香道歉,遭林家拒絕。(記者吳岳修翻攝)

2014/09/27 06:00

〔記者徐聖倫、吳岳修、王定傳/台北報導〕殺害林女被押的台大宅王張彥文,竟在看守所上PTT?

PTT鄉民發現,張彥文PTT帳號,昨晚竟有登入紀錄,網友質疑,難道張彥文人被囚禁在看守所,還可使用網路享特權?但資深鄉民研判,有可能是知道張彥文帳號密碼的親友,或檢警使用張的帳號上線。

對此,台北市松山警分局表示,情殺案已移送檢方偵辦,警方沒有進入張嫌的PTT帳號。台北看守所則說,收容人入所時,所有3C物品已被所方保管,張彥文在所內,不可能使用手機或電腦等設備上網。

有鄉民聲稱查出張彥文的PTT帳號,於昨晚6時15分有上線紀錄,IP位置為「61.56.128.36」,與最後一次上站的IP位置「60.251.107.150」不同,引來鄉民留言,質疑難道張還可以在看守所上網?據了解,有另6個帳號也使用「60.251.107.150」這個IP。

台大宅王張彥文的哥哥、表弟與阿姨等3人,昨前往林女靈堂,打算向林女上香道歉,當時死者家屬不在,禮儀公司人員撥電話給林女的哥哥,宅王的哥哥才提到「我代表父母及張彥文來向林女道歉」,話還沒說完,林女哥哥劈頭就拒絕「不必了!」、「人都死了,道歉有什麼用!」隨即掛斷電話,3人只能站在騎樓,向靈位敬禮默唸後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