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住農舍 警扮農夫逮人

嫌犯簡永得。(記者劉慶侯攝)

嫌犯簡永得。(記者劉慶侯攝)

2014/08/17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4歲男子簡永得3月間才因槍毒案被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緝獲,交保獲釋後又重起爐灶;此次他藏身在空曠的桃園縣大園農舍,除了飼養狼犬,還在樹叢間設置電眼監控周邊;但警方扮演農夫監控,趁他回新北市沙崙老家探親時再次將他逮獲。

警方表示,簡嫌家族在大園及沙崙一帶頗富名望,身為家中么子的他備受寵愛,但自從沾毒,整個人走樣、屢犯不改,最後更擁槍自重,傷透了年邁父母的心。

簡嫌吸毒又擁槍自重,3月間被警方查獲,交保後轉而在大桃園地區幫綽號「范哥」的老大跑腿販毒,並改造槍枝防身。

偵三隊為蒐證,在農舍外喬裝農夫、工人埋伏,日前查知簡嫌為躲避毒品案到監執行,準備逃亡,警方見機不可失,趁簡嫌返回沙崙探望父母時,將他逮捕歸案。

警方隨後在桃園縣大園、觀音、中壢搜索,再查獲涉及毒品案的4名男女嫌犯到案,查扣改造手槍、子彈、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毒品咖啡包等大批贓證物,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