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助古董張炒股 家門前挨轟3槍亡

曾與知名股市炒手「古董張」聯手炒作唐鋒股票的王寶葒,6日晚間在家門口遭人近距離槍殺身亡。(記者王駿杰翻攝)

曾與知名股市炒手「古董張」聯手炒作唐鋒股票的王寶葒,6日晚間在家門口遭人近距離槍殺身亡。(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4/08/08 06:00

疑炒股糾紛招殺機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2010年曾與知名股市炒手「古董張」涉及唐鋒炒股案的男子王寶葒,前晚在新竹縣湖口鄉住家旁遭埋伏狙擊,身中3槍身亡,警方初步懷疑王男因炒股招來殺機,目前朝炒股糾紛與王男交友狀況深入追查。

上週座車就曾遇襲

檢警昨相驗解剖王遺體時,家屬不發一語,不願受訪,警方指出,王男座車的擋風玻璃,上週曾被小鋼珠射穿,與槍擊案是否有關仍待查證。

警方調查,49歲王寶葒前晚偕妻子陪女兒,到竹北市一家課程班上法律課,9點半回湖口住家,妻女先在前門下車進屋,王男獨自繞往後院附近停好車,下車後,突遭人近距離射擊3槍,擊中頭、手臂、腿,當時王妻在陽台澆花,聽到槍響後立即報警,但王男送醫不治。

外界昨盛傳王男被用行刑式手法槍殺,先從雙膝各開1槍,造成跪地狀,再抵住頭頂天靈蓋處轟槍。但警方強調,王男身中3槍,現場遺留3枚彈殼、2顆彈頭,這3槍的其中1槍從左臉射入,貫穿身體停留在臀部,是致命傷,右臂有2個彈孔、右大腿有4個彈孔,行刑說不符事實。

警方說,依現場血跡與彈殼位置研判,王男遭槍擊後,滴血逃了10多公尺,在住家後院倒地,推測凶手是尾隨或埋伏行凶。

據媒體報導,王男在2010年與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等人,聯手炒作上櫃公司唐鋒股價,他們透過自己及人頭戶出脫股票套利,將每股從39.25元炒至222元,漲幅超過4.6倍,不法獲利超過6億4000萬元,最後涉案人全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刑,張被判刑9年,王被判刑3年10個月。

警方調查,王寶葒開車載著妻兒返回新竹湖口住家時,突遭人近距離開了三槍。(記者王駿杰攝)

警方調查,王寶葒開車載著妻兒返回新竹湖口住家時,突遭人近距離開了三槍。(記者王駿杰攝)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駿杰攝)

現場血跡斑斑。(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