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柬國外配受辱離家 幼女哭喚媽媽

員警周明慶(中)找到負氣離家的外配,母女3人在派出所內團聚。(記者謝君臨翻攝)

員警周明慶(中)找到負氣離家的外配,母女3人在派出所內團聚。(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08/05 06:00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新北市柬埔寨籍外配,因丈夫常在外喝酒、賭博,不顧家計,迫於無奈,只好到餐廳端盤子,扛起家庭重擔;未料上月底被公公罵「討契兄」,她不堪受辱離家,兩名11歲與8歲的幼女,發現媽媽不見了,騎腳踏車哭著找媽媽,警方巡邏發現,順利找到媽媽,母女在派出所相擁,場面溫馨。

夫常賭博 公公又罵討契兄

警方調查,這名33歲外配結婚迄今12年,因丈夫工作不穩定,又常在外喝酒、賭博,1個月才回家一兩次,只好到餐廳擔任服務生工作,靠1個月2萬多塊薪水維持家計,辛苦養大2名幼女。

外配的婆婆不准她打國際電話回家,她在台灣的同鄉好友又不多,遇到心酸事只能往肚子吞。

外配為了家庭全心付出,卻得不到家人認同,公公常懷疑她和別的男人有染,上月底酒後更罵她「討契兄」,外配氣不過離家出走。

女兒騎車找人 警找到婦

2名幼女找不到媽媽,試著撥打媽媽手機,卻接不通,喊著「媽媽呢?我要找媽媽」姊妹倆於是騎腳踏車,來到大馬路展開「千里尋母」。

三重警分局督察組長江章宏督勤經過,看見姊妹倆一前一後在路口哭泣,下車了解後,帶她們到鄰近的大同派出所,請轄區員警協助,員警陳威良騎車去找家屬未果,另名員警周明慶從姊妹倆那,問出女童媽媽手機。

破涕為笑 母女3人團圓

周員順利找到外配,告知她女兒騎車哭著找媽媽,認為大人的問題不要牽連小孩,後來外配情緒慢慢平復,跟著周員回派出所。

姊妹倆看見媽媽立即破涕為笑,母女3人抱在一起的溫馨畫面,讓員警和志工媽媽感動不已,這名外配隨後帶女兒返家,員警則通報社會局介入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