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完澡關窗吹冷氣 姑姪雙亡

事發陽台有窗戶,當時緊閉。(記者溫于德攝)

事發陽台有窗戶,當時緊閉。(記者溫于德攝)

2014/07/11 06:00

〔記者溫于德、陳恩惠/綜合報導〕15歲林姓少女上月剛自嘉義新港國中畢業,北上找姑姑度假,但疑開冷氣緊閉門窗,使用熱水器時一氧化碳無法排出,雙雙中毒倒臥姑姑林女位於新北市三重租處,昨被發現均亡故,現場僅剩一隻奄奄一息的馬爾濟斯犬。

警消調查,林姓少女躺在床上,34歲姑姑倒臥床邊,熱水器雖裝在陽台,但陽台外側窗戶緊閉,加上死者遺體呈粉紅色,研判吸入一氧化碳過量,確切死因待釐清。

少女姑姑在皮鞋店擔任店長,前天休假,依慣例店內員工需向她報告一天的業績,但當晚未接電話;同事說,店長這次是5年來首次休假時未到店內與同事聊天,她們多次去電未接,發LINE也沒「已讀」,昨又未上班,眾人驚覺不妙,由住在店長租處附近的襄理趕往,找鎖匠開門,但為時已晚;同事說,林女未交男友,很開心姪女來找她,曾說「要帶姪女到處吃喝玩樂」。

少女父母告訴警方,女兒說要來台北找姑姑玩,因姑姑單身,將女兒視如己出,兩人情同母女,實在很難接受姑姪同亡的殘酷事實。

林女同事說,店長個性活潑開朗,做事認真負責,與店內同事情同姊妹,經常聚會或相約運動,大前天打烊後,一群人還約騎單車,前天凌晨1點才各自返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