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妹來台會男網友 慘遭性侵

2014/07/03 06:00

〔本報訊〕1名香港年輕女子阿美(化名)在網路上結識台灣男子,言談間自覺與男網友志趣相投,少女禁不起對方甜言蜜語,上月親赴台灣與男網友會面,不料「羊入虎口」慘遭強姦,少女身心受創,前晚返港始報案,警方展開調查。

網路結識 答應見面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慘遭強姦的阿美20歲,在網路上認識自稱22歲的台灣男子,雙方聊得投契,感情發展一日千里,男網友提出見面,涉世未深的阿美禁不起對方甜言蜜語引誘,不虞有詐終於答允要求。

上月27日阿美親赴台灣與網友會面,不料墜入圈套「羊入虎口」,見面期間慘遭「霸王硬上弓」。阿美身心受創,但因人生地不熟,阿美徬徨無依,不懂得立刻在當地報案,將色魔繩之以法。

回到香港才報警

至前晚10時許,阿美負創返回元朗區朗屏路寓所後,思前想後始報案求助;港警本列為求警協助,惟到場了解後,改列境外罪案處理,正進一步調查。

隨互聯網發展,香港類似刑案大增,警方建議,網上交友要小心,勿輕易披露個人資料,也不要急於和新網友見面;若決定約會網友,宜在白天人流較多的場合,或找可信任的朋友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