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魔術師否認性騷 E奶妹:還有被害人

涉嫌性騷擾E奶女大生,男模兼魔術師主動到案。(記者吳仁捷攝)

涉嫌性騷擾E奶女大生,男模兼魔術師主動到案。(記者吳仁捷攝)

2014/05/16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魔術師、模特兒與演員三棲的廖姓男子,被E奶陳姓女大生指控強吻襲胸,廖男昨主動到案,大聲否認性騷擾,認為是對方憑空想像,陳女此舉對他名譽、工作造成損失,不排除反控誣告並求償。

陳女昨得知廖男否認性騷擾,下午4點再度在臉書PO文,發表「我沒做錯」,她說「我沒做錯,沒什麼好怕,不關fb,也沒黑名單誰,反倒是廖男封鎖我」;她還說「希望有受害人可以私(訊)我,我可以載他去警局」,陳女並與一名疑似被害人取得聯繫(見右圖,記者吳仁捷翻攝),對方願意到警局指控遭廖男性騷擾。

廖姓男子說,5月12日與陳女用餐,結束後回家拿試鏡的衣服,陳女說要上樓學魔術,30分鐘後兩人下樓,否認強吻、摸胸,及控制行動等控訴,不清楚她雙手紅腫怎麼來的。

海山警分局說,若廖男涉案情節嚴重,不排除案情升高為強制猥褻;至於陳女披露的另名疑似被害人,仍未獲報,將追查有無其他人受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